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第八届、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康巴什校区体育场胜利闭幕

作者:弓莎审核人: 编辑:弓莎时间:2017-05-20点击数: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第八届、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完成预定赛程,于5月19日上午,在康巴什校区体育场胜利闭幕。

2005C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安胜利,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院长查干巴特尔,党委副书记杨特布信,副院长张荷亮,教务长刘建,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副院长辛易明、呼日查出席闭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院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部主任段美煜教授宣布比赛成绩。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锐意进取、连创佳绩,共有42名运动员刷新了校运会23项比赛记录。医学部、电子信息工程系、化学工程系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部、交通运输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得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部、电子信息工程系、交通运输系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学生工作处主任丁文彬宣布精神文明评比结果。在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均表现出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电子信息工程系、交通运输系和16级民族预科班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运动员颁发团体奖和个人奖。

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副院长辛易明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奖的运动队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是对全院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成功检阅,更是对我院师生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总动员。他表示,学院将继续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校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开展体育教育工作,广泛进行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素质,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为推动鄂尔多斯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