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二期开班 安胜利书记作专题党课辅导

作者:乌兰审核人: 编辑:乌兰时间:2017-05-27点击数:

05月26日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二期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二期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秦闻苹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师生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安胜利书记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辅导。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与主要内容,管党治党的重要性、《准则》与《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他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学习、讲政治,带头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代表先进理念、先进思想、先进文化;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应用技术学院的先锋队,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和立德树人事业快速、健康、科学发展。

他以历代中央领导同志对青年学生的寄语鼓励在场师生,希望大家带头学习、锤炼自己,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历史重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筑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展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希望大家把马克思理论作为必修课,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认知和执着追求,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希望大家坚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现场)

(安胜利同志作党课辅导)

(党课现场)

Copyright©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