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姚德作专题党课辅导

作者:弓莎审核人: 编辑:弓莎时间:2017-06-17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姚德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作题为“党的纪律”的专题党课辅导,学院党委书记安胜利等领导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政办、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姚院长就党的纪律的历史由来、基本内容、特征、作用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部党内法规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创造性的开展学院各项工作。他强调,高校大学生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大学生廉洁教育是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加强对学生的廉洁和思想政治教育。他还就学院2017年部门预算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是革命胜利的法宝,全体党员要遵守党的纪律,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各项工作规范、科学发展;学院领导干部要干实事,谋发展,做规划,尽快推动学院体系和制度建设,全体教职工要为学院建设共同努力。他还就校园环境卫生、二期实验楼建设和课堂教学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最后,党课在歌曲“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中结束。

Copyright©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