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品励学筑梦鄂院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作者:任博德 乌兰审核人: 编辑:乌兰时间:2017-06-12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伴随着优美的鄂尔多斯民族舞蹈表演,“守望相助、亮丽北疆”鄂尔多斯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暨“敦品励学、筑梦鄂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校区图书馆楼前举行。

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鄂尔多斯学研究会联合主办。伊克昭盟原副盟长、鄂尔多斯学研究会荣誉会长奇朝鲁,鄂尔多斯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李洪波、副主席胡文华,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勇,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党委书记秦闻苹、副院长张荷亮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奇朝鲁会长宣布活动启动,到场领导、嘉宾与师生放飞手中的气球,象征圣洁哈达的白蓝两色气球带着对自治区的美好祝愿,飞向蓝天,飞向远方。

李洪波主席代表市社科联致辞,他说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弘扬社科人文精神,进一步加强社科普及工作的理论研究,借助活动,以“社科普及基地”创建为抓手,强化载体建设,努力推进社科普及工作阵地化、制度化、常态化,最大限度地整合全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形成社科普及的强大合力。

秦闻苹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师生要以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契机,倍加珍惜机遇,倍加求真务实,倍加锐意进取,倍加奋发有为。同心筑梦,并肩筑梦,携手圆梦,努力在鄂尔多斯、乃至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光发热。

仪式现场,市社科联、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向学院图书馆赠送300册图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社团活动、税法宣传、心理咨询、数字博物馆宣讲、社科图书推荐等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在场领导、嘉宾和师生的热情参与。

据了解,“敦品励学、筑梦鄂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由“敦品励学、筑梦鄂院”大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筑梦路上、有我引路”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心手相连、筑梦鄂院”民族团结月活动和“献礼自治区70周年”网上主题宣传活动组成,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

(活动现场)

1B9B5

(秦闻苹同志讲话)

市社科联、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向学院图书馆赠送300册图书

(领导、嘉宾参观博物馆流动展)

(社团活动现场)

16FFA

(合影)


Copyright©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